乔茜

已弃号 偶尔磕粮 不要关注我啦

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向】魔女小姐捡孩子

最近这个梗……很火??
其实我也是从一些太太的图里了解到的所以我觉得可能有bug
————————————✙

你踏着圆头鞋在干涸开裂的地面上移动,“噔噔”的声惊起旁边枯竭树木枝干上的鸟儿展翅飞走。你环视了一周却听到不该发出的沙沙声。


格瑞
是一副好皮囊。
你抓住领子把面前的孩子拎起来,面前的孩子那双波澜不惊的注视着你伸手刚要拍掉你紧紧拽着他衣服的手就被你搅在怀里。
可以抓回去做实验。你心里乐开了花的想着,一只手空闲出来刚要屈指召唤自己的扫帚却被冰冷语气打断惹自己一颤。
“想干什么?”在自己怀里的孩子抬头盯着你,混入在稚嫩声音里冷漠语气与他现在的样子明显不搭。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攥着一把小刀横在你的胸口前,锋利刀尖在太阳照射下刺出一道耀眼的光芒。
你在魔女中修为也是很高的,面对这种状况反应迅速的握紧他手腕让其动弹不得,飞速的坐在了扫帚上感受着微风吹在脸上的舒适感,俏皮的吐出几个字。
“抓你回去做实验啦~”

几年后

你被格瑞拥进怀里,身高差的缘故让你抬起头与他互相注视着对方漂亮的眼眸。他钳住你的手腕不让你挣扎。
“抓你回去做实验。”


雷狮
我的天哪。
你见到面前的孩子心里不由得震惊了一下,面前的小个子气息上没有一点可怜,反而像是狮子一般镇压着你。你不觉得他是个被家里赶出来或是流浪的孩子,身上还穿着自己仰慕的贵族的衣服而且气质上像珍贵的宝石一样金光闪闪。你只能用骨骼分明的手掌捂着自己的嘴巴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了。
面前的孩子张开了唇瓣说话,是一种磁性的、能引人沦陷的声音。
“又是一个来这里探险的人类?可笑。”他嗤笑了一声眼里满是不屑,张开了胳臂摆了 摆闭上眼睛嘴角弧度明显。
什么人类。你气呼呼的想着,猛然飞到了他的身旁将他扛起来坐在扫帚上就飞回了自己的住处,顺便无视了他在旁边的语言当做飞散的云朵掠过耳边后不见。关键的是,你飞回去的时候背一直在被捶着不清楚是发痛还是莫名的舒服。

几年后

你以为他向你走过来是有什么事情,结果人家二话不说挽起胳膊把你扛在肩上头上的魔女帽差点滑落,你闻见他的发丝还有玫瑰的香味。
“去当海盗旁的魔女小姐吧。”


安迷修
他是在干什么……
你看见面前虽然衣服残破身上满是灰尘和泥土却彬彬有礼和你说着什么“骑士道”的事情,心里情不自禁的感到发麻,但是看到面前笑的跟个金子一样灿烂且温柔的小孩子,又把心里的思想用粉笔咯吱划去。
“你是……”你蹲下来与他平视着,指尖不自觉的帮他挡在面前的发丝往耳边撩去。随后疑惑的歪了歪头。
“在下安迷修,很高兴遇见您这位美丽的小姐。”他将手掌放在胸口处向你行了一礼换来了你更加疑惑的表情,用小手匆匆的握住了你的手单膝跪地在白净的手掌上留下一吻。“如果小姐能收留在下的话,在下会照顾小姐一辈子的。”
你看着面前的笑的纯真的孩子,一点都不好意思拒绝。

几年后

他从身后环住你的腰,下巴搁在你的肩上炽热的手掌贴着你的小腹,用脑袋轻轻蹭着你的脖子,柔软发丝传来丝丝酥麻感。
“小姐。”

评论(7)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