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茜

已弃号 偶尔磕粮 不要关注我啦

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男友发情啦!!

非典型ABO梗

A有发情期O没有,A在发情时会感到孤独无助需要O的陪伴
能接受就往下滑


【格瑞】
今天是格瑞的发情期。
你在外面做着工作时不经意的撇到了日历上的日期,短暂的停顿之后脑子里猛然想了起来。毫不犹豫的推下了手上的工作坐着地铁狂奔回家。
你推开门后屋里便涌出了一股浓浓的信息素味道,你赶快到了格瑞的房间敞开他的门迎来的便是一个甜腻的拥抱,他的发丝不停的蹭着你的锁骨处留下痒痒的痕迹,平时练剑磨出茧子的手用力抓住了你的手腕克制着自己,冰冷的身躯和徘徊在你耳边一次又一次的喘息象征着他的无助与恐惧,嘴里低沉含糊的叫着你的名字。
“别离开我。”他张开唇瓣留下一串颤颤巍巍的话语,身子轻微的颤抖着好像会因为不稳而倒地。
“我不会离开你的,格瑞。”你用自己活动着的胳膊小心翼翼的怀住了他,与他交换了一个温柔甜蜜的吻。


【雷狮】
“小祖宗别离开我。。”
你扭头看着身后一直用胳膊紧紧抱住你小腿的雷狮,对他来临的发情期无可奈何。
“喂雷狮你都抱了我几个小时了还不行吗!!??”你扶着头语气有些激动,你对面前的雷狮心里感到有点好笑,谁能想到一个大名鼎鼎放荡不羁的宇宙海盗会在发情的时候嚎啕大哭着抱着他的恋人不放手,在他的恋人要离开做事的时候哭着叫她小祖宗赖皮的不松开。
“可是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海盗头子像是崩了人设似的一边用一只手擦着自己眼眶里留下的泪珠一边继续圈着你的小腿。
你听到这句话后一愣,虽然你觉得现在的雷狮貌似有点无理取闹可是他的心里装的都是你,在他把你当做他的珍宝时已经开始依赖你占有你了。
你慢慢的蹲下来把他的手拿开挤到他的怀里,头靠在他的肩上抱住了他,温柔的开口。
“我会待在你身边。”


【安迷修】
说实话你在安迷修到了发情期在床上冒着冷汗的躺着的时候你是非常惊慌失措的,只知道帮他准备好了热水然后爬上他的床挤进被窝里挽着他的胳膊,手掌轻轻的拍着他的胸脯,轻言细语的说话安抚着他。
“小姐。。”他咬着牙开口,虚弱的将身子的方向转向了你,把胳膊弯曲搭在你的腰上形成一个怀抱的姿势,像是有什么话却是憋在心里说不出来。
“想什么,就做出来吧。”你与安迷修毕竟是几年的恋人了,他的心思自己还是能猜得到的。
安迷修听到你的话语便不再克制,他用着自己的力气霸道的亲吻着你,有些粗暴地撬开你的牙关,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你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半晌的纠缠后,他蹭着你的脸颊。
“最喜欢小姐你了。”


【金】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哭的你震耳欲聋,你抱得他紧紧的却还是没法压住他貌似要把天花板沉下来的哭声。
“别哭了金,我这不是在你身边吗。”你轻轻用自己白皙的手指擦着他又一次顺着泪痕和脸颊轮廓周游的晶莹泪珠,语气有些心疼与可怜还有一些说不出的无奈。
“别在我眼前消失好不好。。”他像是哭累了哭泣的声音开始逐渐变小,在你怀里有些委靡的说出口,清澈的蓝瞳前有一层朦胧薄雾却还在窥视着你,只不过被你一切都看在眼里。
“怎么会呢,金,我是永远不可能在你面前消失的。”你趁着他比你矮时,摸了摸他的金发,手感意外的好。同样这个动作让金放下了心往后靠了靠倚在你的胸前。
突然间金热泪盈眶被你感动的又哭了起来。
你开始怀疑自己有了个假男友。

评论(13)

热度(4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