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茜

已弃号 偶尔磕粮 不要关注我啦

感谢。

【all艾】短篇

为什么我妹妹给我删了啊能不能打她
应该似甜

——————————❀
同桌金x暗恋艾

艾比第101次观察她的同桌。
在温热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来的时候,她的同桌貌似真的和名字一样如金一般闪亮。这时所有的语言都是青涩的,在她耳边如微风般悄然的掠过耳畔散去。她盯着旁边人如蝴蝶翅膀扑扇的睫毛,清亮的蓝色眸子在稀碎阳光照射下变得浅而透明,偏白的肌肤上泛起层层光泽。
艾比承认,她就是喜欢上这个傻乎乎的金了。正在她还在注视着自己终于“发自内心”喜欢的时候,金把头转了过来,挠了挠头发咧咧嘴笑了出来,在阳光照射下这笑容仿佛在发光。
可能是因为不再注视着枯燥无味的黑板让他心情好吧。艾比心里颓废的想着表面却冲他回笑,用手捂住了自己微微发红的脸颊,闭了闭眼正好忽略了金通红的耳尖。

学长安x混混艾

“怎么,安学长今天又来找我?”艾比戏谑的从嘴里吐出几个字,屈着两根手指夹住烟尾熟门熟路的点烟烟头艳红唇瓣叼着烟随后吐出烟圈,烟圈在空气中飘散掉只留下呛人烟味。
安迷修不适的用手掌在空气中来回煽动,这样的艾比他又不是见一次两次了,艾比当上混混之后技艺飙升只在外面过着自己的相片生活逍遥自在,可是安迷修怎么样都下不了手甚至有几次帮了她逃脱警察的追捕。
“我跟你回去。”艾比没有像往常一样身体倚在枯竭树木上对安迷修嗤笑然后走开,而是掐灭了已经燃烧到指尖的火花,狡黠的用手挽着安迷修的胳膊拉着他走。
安迷修清楚的感觉到旁边人手上的温度,透过衬衫貌似还有几滴水顺着纤维聚集在角落。他知道,他又被耍了。
他这颗心,也停不住了。

骗子帕x聪明女孩艾

艾比仰头看着她面前的人,一套一套的话说的非常有道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艾比已经猜到了他是来干什么的,但她还是抬起食指在自己唇瓣旁歪了歪头装作不懂的样子。
“你在干什么?”艾比疑惑的注视着他,面前的人缓缓蹲下用粗糙的手套抚了抚她的呆毛,与手套质感完全不一样的柔软指尖摩挲着艾比的脸颊。
“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好不好。”眯起的眼角处向上翘着一个角度。但面前艾比散发的气场令帕洛斯捉摸不透,帕洛斯像是注意到了艾比与其他人不同的暗藏的态度,抬起手背轻贴唇缘顺着脸颊线条擦拭滑落汗珠像是平常因为阳光而沁出的汗珠。
骗徒第一次慌了神。
“好啊。”柔软语气和在胸前握紧的双手像是欲盖弥彰,一双深邃的赤色眼眸微眯,又像是张狂凌厉。
那就来看看,谁能骗过谁吧。

甜品店长卡x吃货艾

“叮铃铃”窗纱处的风铃被微风吹拂,细微铃声在空气中荡开涟漪。艾比喜欢这家新开的甜品店的环境,叮叮的铃声会让她透明窒息的情绪猝然绽开。
冬日的夜晚淅淅沥沥下着小雨,轻呵一口气,便能看到迷蒙水雾浸润了玻璃。
艾比熟门熟路的匆匆赶进自己喜欢的那家甜品店,她和店长卡米尔因为来的次数多而相认,后来据艾比的同学说那家甜品店的店长貌似专门为了一个人加了一种“苦瓜奶茶”。她便每天来到这里光顾,因为苦瓜奶茶是她最喜欢的食物,她甚至有点庆幸到底是谁会和她一样喜欢这种奶茶。
“你来了。”店长熟悉的声音响起在耳畔,语调上扬着不知道为着什么开心。艾比笑着打了声招呼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去。可能是因为夜晚又加上冰冷的雨滴,店里没有一个人。透过门缝传来凉气让艾比身子不经意一颤。
在朦胧的灯光中,艾比感觉到有人怀抱住了她,那个怀抱温暖又甜蜜。

游戏大佬雷x潮装爱好者艾

艾比和雷狮是因为游戏认识的。本来初开始只是邀请这对方打个匹配,后来熟悉上了直接开麦,互怼什么的吵吵着队友都快烦了却还是把对面打的一塌糊涂对面还在发气。
两个人还是雷狮先提出的在现实中认识一下,而对面的艾比就不一样了慌忙的像是翻天倒柜也没翻出来一件像样的衣服,潮装一堆没找出正经的。
因为对他出感情了啊……艾比想着。
第二天艾比穿着自己的一件黑白条纹连衣裙去了相见的地点,而雷狮是黑白格子的休闲连帽衫和皮裤。艾比因为心底里感情的萌芽有些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头把头发往前拢了拢企图遮住自己的耳尖,而面前的雷狮却粲然一笑怀住了她,眼睛里闪高兴的色彩有着浩瀚星空般璀璨。然后艾比感受到雷狮将她的发丝撩开,在他的几句话中艾比只听到了一句,那一句话在耳边久久不随着空气散去。
“我知道你是喜欢我,可我是看上你了。”
路人视角:哇看那边穿着情侣装还有身高差的一对真好啊。

抢婚瑞x新娘艾

艾比的皮肤本来就细腻,雪白的婚纱披落在她纤细娇小的身躯,婚纱纯白的无丝无痕,蕾丝花边点缀着空缺的边角,她头上带着一朵自己当初去街上精心挑选的刻在绽放瞬间的洁白昙花。
艾比缓缓的走入辉煌的殿堂,身边自己弟弟大哭起来祝福语一句又一句像是终于把自己家的女儿嫁出去的感觉,艾比在暗地里掐了他一下脸上依旧保持着微笑,捧着一束精美的玫瑰走到了台上。盈盈一笑心里却在打着什么算盘。
格瑞在艾比登台一刻敞开了大门,台上的艾比表面装作疑惑起来盯着面前梳妆打扮好的格瑞。格瑞颇有一副新郎的英气风范,每个人都以为是新郎终于来到了现场把视线都移到了格瑞的身上,但格瑞在众目睽睽之下拉过了艾比的手冲出了殿堂。
艾比用空出来的手抓着自己碍事的婚纱随着格瑞的脚步狂奔着,在后面的人刚追上来的瞬间坐上了格瑞的车。
“你来晚了三秒”艾比没好气的说道,三根手指摆在格瑞面前。
格瑞用一只手操控着方向盘,另一只手灵活的打开了一个精巧的小盒子拿出里面的东西套到艾比的无名指上。
“我比新郎来得早。”格瑞说到这语气顿了一下,接上了一句。“不对,我才是你真正的新郎。”


恶魔佩x天使艾

“你个臭恶魔是怎么上来的啊!!!”
“谁说只有你们天使才能上来,小耗子你别跑!!”
“啊啊啊啊你走开不要拽我的呆毛那可是我们美的象征你拽下来怎么办!!”
“那你先把你拽着我尾巴的手拿开啊小耗子!!!”
“不是你先拽我的我能拽你吗!!!!”
“小耗子你给我闭嘴!!赶紧把你放在你佩利大爷头发尾巴上的手拿开!!!”
“走开啊!!!!!臭恶魔!!!!”
“你不准跑出我的视线小耗子!!!!!”
旁边的天使和恶魔们用“无药可救”的眼神盯着他们,貌似还在0.00000000001秒之刻翻了个白眼。
天使:我们和恶魔如何好好相处?
恶魔:找到我们那里的佩利和天使里的艾比。



评论(6)

热度(4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