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茜

已弃号 偶尔磕粮 不要关注我啦

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向】那请你也不要接近我


后续②
用一首歌词作为开头
【扛大刀用户已上线】
内含雷狮/格瑞/金/嘉德罗斯

我就喜欢这样



雷狮
“你欠我一个拥抱的清晨。”

自从被雷狮伤害了眼睛后,你在也没有睁开眼睛。
被他过后你在地上挣扎的爬起来,用着自己的积分换着一个又一个的治疗装置,虽然眼睛没有挽回来但是身子上的伤口已经回复的感知不到疼痛了。
你用着一块黑布,将你的眼睛,也是你最能让人深陷的地方,永远的埋葬了下去。
在你没有接触雷狮的以后,你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在他们心疼你眼睛的时候一笑而过,想了想,那只是以前。
你再也不会抱着别人,即便是对你最亲的人,你害怕触动自己的回忆,害怕自己会承受不住哭出来。
你虽然缺失了眼睛,但你的感官很敏感,用着这个优势逆袭了不少的参赛者,在别人偷袭你之前就能一击毙命。
雷狮看到积分榜上还有你的名字时,马上利用前几名的优势确定了你的位置,找到了你。可他没想到回应他的是一句能深深烙在他心里的话。
“我寻找的东西无穷无尽,雷狮,你只不过算一个。”
“识相点,滚远点吧。”


格瑞
“埋葬我们的回忆。”

你被格瑞狠狠地刺进腹部之后,本想成为一缕光芒散失在世界,可是却因为自己心里一份不知名的毅力存活了下来。
从此你开始好好保养自己,尽量让自己能体现出的美貌都体现出来。以前在格瑞身边,你都不会细心打扮自己,因为你觉得格瑞无论如何都不会讨厌你的朴素,可没想到回来了这种结局。
你逼迫着自己忘掉一切,活出最好的自己,化着美美的妆笑着以前的幼稚,笑着以前的纯真,笑着笑着鼻子却酸了。
你开始独来独往,只因为你不想再被欺骗第二次,你厌恶着这种情绪,做着事情的手法越来越果断,有事都会不想发言。因为在他们与你一起笑着的时候,腹部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会让你想起不堪的过去。
你选择沉默,只能用这种方法来克制住自己。可当格瑞顶着凌乱的头发,喘着粗气的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你说了一句。
“不是因为她,是因为你。”
“我的伤口还在痛,所以请你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i with i would have known that wasn’t me。”

你与金分开后,你唯一的底线像是被打破,在一处山脚里嚎啕大哭起来。
剧烈的咳嗽使自己喉咙发痛,声音已经异常沙哑。这是你唯一的感觉。可你知道,只有再努力,再努力的变强才可以让自己的心上加上一层更坚固的牢笼。
你开始疯狂的训练,看着身上一处处的伤痕,竟是有些自嘲的笑出来,差点搞得手臂上伤口里的鲜血倾泻而出。你想着自己还是那么冒失,自从遇见他之后就学习着改正……如今却没有任何用处,自己还是和他分开了,不是吗。
买了个临时住所歇息的时候,睁开慵懒的眼睛,挠挠乱乱的头发,伸个懒腰,打个呵欠,一骨碌从床上滚下床。 也不管自己身上的睡衣脏不脏了,在地上翻来翻去。
过了几分钟后从地上爬起来,简洁的梳妆完毕,穿戴好自己的衣物磕磕绊绊撞开门碰见了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人。
面前的人开口:“内个…抱…”却被你一把锁在了门外。

你倚在门板上,把自己的心情压抑住。
“我希望你明白,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粘着你,逗你开心的女孩子。”
“而不是我这种只会逞强的人。”


嘉德罗斯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

在被嘉德罗斯打断肋骨的时候,你明明已经做好了等死的准备了,而且丢下自己的那位王肯定也是这么想的吧。
可是,就是有位参赛者碰巧路过,看到奄奄一息的你,以为你是被某些强大的怪兽突然背后袭击,于是不顾他人的目光把你抗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细心的为你治疗。殊不知已经度过了很长时间。
本来白皙的手腕在月光下更显惨白,你费力地睁开眼,胃部痉挛,喉管收紧,酸涩的液体往上涌,难受的感觉克制着你的内心。面前的参赛者担心的忘了你一眼,手上的包扎变得更加小心翼翼。
你感激的望了他一眼,从此你的行程中多了一位照顾你的人。
嘉德罗斯还是找到了你,在看到你和身边另一个人聊的愉快时,他的心脏更疼了,攥着大罗神通棍一言不发就往地上狠狠地砸去,地面破损激起碎石尖锐的的外表差点划伤你。你却平平谈谈的说了一句,语言里满是冷漠。
“我亲爱的王,我也有我要守护的人了,所以请您离我远点。”
“我说过爱您,现在,我把这句话收回来。”

评论(5)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