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茜

已弃号 偶尔磕粮 不要关注我啦

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好像丢了什么

虐回去的①【扛刀子】
内含雷狮/格瑞/金/嘉德罗斯

前片戳自己εÜз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雷狮
自从你走了,雷狮发现他丢了什么。
像是看惯了自己的星辰大海的,现在看的是一片星星。他想着,后来坚决的把这些思想抛在脑后。
第一天,雷狮因为抛弃了你爽快的在家里嗨了一顿,顺便去个各种灯红酒绿的场所搅着一个又一个女人,喝的一塌糊涂。
第一周,雷狮的家里越来越乱,他只好无奈的翻箱倒柜把垃圾找出来放在一个黑色塑料袋里扔掉,像是解放了他的心情。
第一月,雷狮越来越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像是想起了他在出发前温柔的叮嘱,像是想起了在他喝得难受的时候一碗醒酒汤或一个拥抱,又像是想起了在被偷袭时你挡在他面前的勇敢。
他喝的混混沌沌,在别人眼中像是一个有钱没事闲逛的大少爷。
可他知道,他缺了一个拥抱。
是被他自己丢弃的一个拥抱。


格瑞
他看着你鲜血四溅,像绽开的玫瑰花一样,那双紫眸却波澜不惊。他索性抛下了你,神情冷漠的抽出烈斩,拉起身后那个女人的手时眼神猛然变得温柔,仿佛存身在两个世界。
他开始习惯起了你不在的生活,活的自自在在还有自己的爱人陪在身边。
很好不是吗?
可是他渐渐的又开始不习惯了,不习惯没有人在他嘴角边抵着温热的牛奶,不习惯没有人和他在被敌人围攻时坚毅的张开双臂挡在他的身前,不习惯没有人热情的与他十指相扣,悄悄说下永恒的誓言。
当他被众多敌人围攻时,本以为看到的会是现在站在自己身边的女人的反抗,结果当她踏着高跟鞋走向前方时,他才知道他错了。
曾经在他背后说你谎话的女人用着波澜不惊的眼神看着他。
他意识到这个眼神和当初他亲手刺向你的眼神,
一模一样。



金是个小天使,身边被他感染的朋友多的一堆,缺了你也没什么丝毫有影响的吧?
可是他发现,以前身边愿意接近他的人越来越少了,有的甚至都不愿意搭理他,他也不好受啊拉着人家的手臂问为什么。
“为什么?以前在你旁边的人走了,我们为什么还要接近你?”
他像是懵懵懂懂的,于是被他紧紧扯着胳膊的人又说了几句。
“她每时每刻保护你,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强者,你为什么要让她离开?”
“你不知道她保护了你多少次吗?我每次都在身后看着她,我都还憧憬她呢为什么就载到了你这个傻小子手里。”面前的人嫌弃的走开。
金愣在原地不动,在他身后的那名娇弱的女孩子小心翼翼的扯了扯他的衣角,说着“金,你别信他的,当初我还亲眼看着她残酷的杀害了我的家人……”她看见面前的小子回头看了过来,却发现他的帽檐下隐藏着一抹黑色。
“真的吗?”


嘉德罗斯
你像只断翅的知更鸟,彻彻底底消失在嘉德罗斯面前的时候,他仿佛就像把一个累赘轻松丢掉,挽着旁边人的手就走向远方。
他还是依旧的放荡不羁,爱随心所欲。依旧攥着大罗神通棍肆虐天地,却没有注意过自己的心脏仿佛在悄悄破碎。
他领着那个女人肆意的在凹凸大赛游荡,想当初对待你一样对待她,说着“你是我嘉德罗斯的王妃”然后搅着她卿卿我我。
在你消失的那一刻,他就感受到了,明明是神,心脏为什么会隐隐作痛,他想着肯定是被他逼走的那个虫子做的鬼,于是也不在想着这件事,就当做是故障罢了。
但是后来,被他宠的一塌糊涂的女人突然消失不见,他疯了似的寻找着,甚至已经没有足够的心思在凹凸世界上夺得冠军,坐上王座。
当他的胸口疼的撕心裂肺的时候,他才慢慢清醒过来。
王的心脏,早就缺了一块啊。

评论(10)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