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茜

已弃号 偶尔磕粮 不要关注我啦

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向】别接近我

我终于写男生了
要停更——!祝我自己考试顺利吧。
内含雷狮/格瑞/金/嘉德罗斯

雷狮
“鶸,离我雷狮远点。”
你看着他紧握雷神之锤用力敲打地面,雷电猛烈的刺下来仿佛穿透心脏。
“……为什么?”你半晌开口,原本保养好的秀发却凌乱到遮住你漂亮的眼眸。趴在地上皮肤被乱石咯的发疼。
但你知道,比不上你心里的痛。
“没有理由,海盗的珍宝无穷无尽,你只不过算其中一个。”他在你前面,居高临下的撇了你最后一眼。

“所以,识相点,滚远点吧。”随即消失在你的面前。

你没有发声,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把身上的砂石拍打掉,你睁开眼睛却只看到一片黑暗。眼眶边的泪珠却依旧沾染在你的脸颊上。

呀,以前被誉为星辰大海的东西没了呢。你想着。
那正好。
我也不想看到另一片星辰大海。


格瑞
你感受到冰冷的刃尖架在你脆弱的脖颈上,感受到冰冷的不只是身体,也是自己多久没有掏出来的心。
“格瑞。”
“我为了你没有再把心掏出来。”
“我们之间,无话可说了。”格瑞冷冰冰的语气使你的身子一颤,你极力忍住在眼眶里打转的泪珠。
“你在我身边做过什么?”你听着他的这一句话,自暴自弃的笑了出来。
你简直不敢回想,在暗中保护格瑞的时候,伤痕累累的自己哪一次都没有让他发现,每一次都是自己逞强的对他笑出来。
“我早该意识到了,格瑞。”你猛的抬起头,往一处看去。“是她吧,格瑞。”你使用自己的元力技能,让那个女孩的脸上出现了一道伤痕。
然后,你听见刃尖刺入腹部的声音。



“哎?你接近我,只是想除掉我?”面前的傻小子惊讶的说到,仿佛像宝石一样的蓝眸子注视着你。
“并没有……金……”你的话还没说完,却被金身后的一个女孩打断。
“明明就是你!”她气气愤愤的说道,语气里仿佛还夹杂着一丝委屈与仇恨。
“我没有对你做什么吧。”你冷漠的看着她,她被你逼的往后一退,随后接着你没开口的时候说道:“就是这个眼神!是你杀了我的姐姐!你还要伤害我好不容易在残酷的大赛里认识的唯一的人……”
对面的女孩子捂住自己的嘴,泪水夺眶而出,一颗颗豆大的泪珠滴在金的身上,加上低声的啜泣仿佛是真的发生在她的身上。
“我们……还是分手吧……也不要见面了……”金发少年拉低了他的帽檐,使你再也无法看到那晶蓝色的眼眸。


嘉德罗斯
“渣渣,离我远点。”
简直是手起棍落。你费力的躲开向你砸来的神通棍,目光不甘心的盯着嘉德罗斯身后的女人。
“罗斯……”
“闭嘴。”他无聊的打断了你的话语,手上的神通棍攥的越来越紧,越来越用力的向你砸来。
“为什么……”你在被袭击的时候明明都是他来保护你,现在他的身边换了一个人,你知道你不算什么了,可是还是不明白原因。
“你个虫子,还想对我下手?”他轻蔑瞄了你一眼,眼神里是慢慢的不屑与嘲讽。“或者……你想对我的王妃下手?”
你听到这句话后顿了顿。果不其然,大罗神通棍重重的砸到了你的身上,身上的肋骨仿佛断裂,你再也站不起来。
“这句话……是你以前对我说的……”你做着无力的挣扎,血液从口腔中流出沾染洁白的衣领。
“噢?那我现在把这句话收回来,你不配拥有它,虫子。”他领着那个女人头也不回地走了。
留下你自生自灭。

评论(14)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