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茜

已弃号 偶尔磕粮 不要关注我啦

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向】情敌

情敌
沉迷小姐姐
内含艾比凯莉/秋安莉洁/莱娜蒙特祖玛

艾比/凯莉
你和艾比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每次你都喜欢她挽着你的胳膊粘着你,用小脸蹭蹭你让你去买苦瓜奶茶的样子。
你现在还和她一个班级,只不过同桌是流传在学校里的有着“星月魔女”外号的小姐姐凯莉。
不过,你倒是不会受流传故事的影响,浅意识里觉得这个同桌还是蛮可爱多变的。
会一边笑着一边挖苦你,却又会在关键时刻为你补上一刀。
会把头靠在你的肩上,靠近你的耳朵说着悄悄话,又顽皮的吹一口热气搞得你满脸通红。
当然,这些都被艾比看在眼里。她气鼓鼓的跑来找你,眼睛红红的,像是刚哭过一样,凑近过来猛的抱住你吸一口。
你只好抚了抚她慌忙中翘起的发丝,低下身子在她额头上亲上一口。
在你看不到的角度,你的幼时伙伴正和大名鼎鼎的星月魔女对视着,眼睛里像能挫出火花。
秋/安莉洁
秋,是你隔壁的知心大姐姐。
安莉洁,是你无意中在路边碰到的穿着圣女服饰的孤独者。
安莉洁映入你眼帘的第一印象是在路边孤独的可怜之人,身上朴素的着装和现代完全不搭,身上也有着细细的伤口。
你因为可怜她把她带回了家,细心照料她。隔壁的大姐姐秋也经常来探望她也让你非常开心,抱住她吧唧一口只是习以为常。而秋会用指尖刮刮你的鼻子,赠来一个知心的笑容。
而相处多了,安莉洁也不会愿意,她在你回家时拥过去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有时会咬住你的脸颊,不过在你眼中是非常可爱,和亲的一种表现。
但秋在邀请你去她家的时候,安莉洁也会哀求着一起去,你小心拒绝的时候她脸上就会挂满泪珠,用小手扯着你的衣角。
秋姐姐还是一副和蔼的模样,她会热情的欢迎你们,当你抱着安莉洁到沙发上的时候,她也会靠过来,在你没注意的时候与安莉洁对视了一眼。
“你想抢她?她是我的。”
“我觉得她更亲我哦。”

莱娜/蒙特祖玛
莱娜是你在校园中认识的学姐,不怎么笑,办事却一丝不苟。据说在私底下对她的同伴都很和蔼可亲。
蒙特祖玛是你的后桌,一个级不爱说话的女生,身上冰冷冷的气息搞得你上课都会哆嗦几下。但像是有着一颗少女心,每天都会带草莓到学校里当宵夜。
你初来乍到,是莱娜笑眯眯的把你带到教室,用着礼貌的语言介绍这你自己,你对她的好感蹭蹭的上升。
蒙特祖玛作为你的后桌,虽然平时不言不语,却总是能在你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在你搬不动书的时候一言不发的夺了过来,在你的一句又一句的感谢声中走向学生室。
现在,你左边一个蒙特祖玛,右边一个莱娜,搞得你不知道该怎么做。
“先吃草莓消化肚子吧。”
“吃点蔓越莓曲奇补充体力比较好对吧?”
误以为她们关系很好的你,接过食物给了对方。
“你们吃吧,嘻嘻。”
她们在你的注视下不情不愿的吃下对方的食物,互相在对方背后掐了一下。
“你冷冰冰的,离她远点好。”
“她需要的人是能保护她的人,而不是痴心愚忠的人。”

评论(17)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