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茜

已弃号 偶尔磕粮 不要关注我啦

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向】不许伤害她

喜欢帅气的小姐姐们~
女生专区
算…算糖吧
内含艾比/凯莉/安莉洁/蒙特祖玛

艾比
通常都是你和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走在一起,被袭击时暗中保护她。
可是现在,被周围一群敌人围攻,你已经身负重伤。
那个小小的女孩子站在你的面前。
她抬手召唤元力武器,眼睛愤怒的烧的发亮。靴子狠狠跺住地面充分展开天使射手,咬牙切齿从喉咙挤出。
“除了我。”
“谁也不许伤害她!!”

凯莉
明明每次都是她笑眯眯的忽悠你,让你给她买棒棒糖。
在敌人来临时,你全力以赴的时候她会坐在星月刃上顽皮的补上几个刀。
在你受伤的时候一边嘲笑着你一边给你治疗。
可是现在,她弓身跳下星月刃,眼睛死死的盯着面前围攻你们的人,展开腿侧滑翼用着星镖攻击旁边的人。
“敢伤害本小姐的人。”
“不得好死。”

安莉洁
在你眼中,安莉洁是单纯可爱的。
她会每天为了你追赶蝴蝶。是每天为了你的安全向神明祈祷的圣女。
在你调戏她的时候,会蒙蒙的说一声“啊”,然后猛地脸红的小可爱。
现在,她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伸手屈指召唤出冰晶绿眸微眯,将敌人准备偷袭你的石块斩断,冰晶扫过之处还在狂笑的人从中截断。
“向神明祈祷吧。”
“祈祷你们的安全,你们的重生。”

蒙特祖玛
她平常都对你冷冰冰的,即使关系很好也并没有得到少许改善。
但每次吃草莓时她都会刻意留上几颗,在你询问她的时候说着“我只是不想吃了而已。”
你曾经丢了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在你向她寻求帮助时她只会忽略,可是过了几分钟却把攥在手里的东西放到你房间,那是她趴在冰冷的地面上翻来覆去才找到了。
你重伤在地,她还是那个强硬又冷冰冰的模样。挥舞着羽蛇,她听着剑尖剥离肌肉组织没入血肉的声音,看着面前的敌人血珠重叠溢出。
“印加王族的末裔的人。”
“是你们能动的?”

评论(5)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